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失守3200点 调整或将持续2019年04月23日 16:40
  盘中消息:
  1、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强调,强化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根据经济增长和价格形势变化及时预调微调。
  2、截至4月21日,共有233家上市公司发布业绩变脸公告,其中正向修正的81家,反向修正的152家。
  3、证券时报:天相投顾数据显示,一季末各类基金规模合计达到13.78万亿元,比去年底增加7755亿元,增幅为5.96%。
  4、中日签署ETF互通项目协议,首批日本ETF呼之欲出,最早5月起或可买日本股票。
  5、白宫宣布结束对伊朗原油的豁免,布油涨近3%;沙特称致力于确保原油供应,媒体称沙特阿联酋可填补伊朗空缺。
  行业板块:
  券商、食品饮料、板块收涨,船舶制造、贵金属、电信运营板块跌幅居前。
  总结:
  沪深两市大盘全天弱势震荡,收盘分别下跌0.51%、0.97%,成交额较昨日萎缩。上证综指午前曾下探至20日均线附近,在金融板块整体拉升的带动下,逐波走高并迅速翻红,但金融板块强势未能持续,上证综指收盘失守3200点心里关口。主要技术指标均给出卖出信号。陆股通今日恢复交易,素有短线风向标的北向资金全天持续净流出,收盘净流出近60亿元,对市场人气有较大影响。目前在宏观基本面处于真空的状态下,资金面将主导行情短期趋势,长线主力资金在目前位置接盘意愿并不强烈。因此,在长线上涨趋势逻辑不变的情况下,也要谨防短线较大幅度的调整。三大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出现明显分化,IF、IH合约小幅上涨,IC合约跌幅近2%,这与中小板及创业板估值较高有关,而创业板头部特征也较为明显。上证综指如有效击穿20日均线,甚至3150一线的支撑,则短期也将形成头部形态,如此建议长线多单减仓,短线沽空。反之长线多单可继续持有。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