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加拿大统计局报告前瞻:油菜籽播种面积可能减少2019年04月24日 10:24
  加拿大统计局将于4月24日发布首次的2019年农作物播种面积预测数据。分析师预计今年加拿大农户将会减少油菜籽播种面积,提高春小麦播种面积,不过转播规模仍有待观察。
  近几个月西加拿大地区油菜籽价格下跌,因为中国与加拿大的外交关系紧张,造成加拿大的油菜籽出口需求下滑。贸易形势的不确定性令农户质疑他们的播种计划,不过轮作问题也可能制约油菜籽耕地的降幅。
  RBCDominion证券公司经纪商KeithFerley称,农户实际上不确定怎么办。他指出,加拿大与中国的争端压制市场人气。
  分析师平均预计今年加拿大油菜籽播种面积比上年的2280万英亩减少5%,预测范围在1940到2250万英亩。
  PIFinancial公司分析师KenBall称,中国问题可能令一些农户不敢种油菜籽。不过他认为改种面积不会太多。大多数农户可能维持轮作计划,不理会眼下的市场状况。
  如果农户在油菜籽耕地改种其他农作物,那么可能会改种上春小麦。
  瑞士GAPS.A公司加拿大分公司经理JerryKlassen称,虽然春小麦价格相对偏低,但是单产改善以及销售容易会吸引农户。
  分析师预计所有小麦播种面积(包括杜伦麦和冬小麦)在2500到2590万英亩,相比之下,上年为2490万英亩。大多数人预计杜伦麦播种面积将低于上年的620万英亩。
  大麦播种面积也预期比上年的650万英亩增加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