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53,625...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226,743...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116,5...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因供应庞大且出口竞争激烈 CBOT近月玉米触及七个月低位
2019年04月25日 08:24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三下跌,触及合约低位,因全球供应充裕,面对来自南美的激烈竞争,美国出口业务前景暗淡。CBOT7月玉米合约收跌4-1/4美分,报每蒲式耳3.56美元,盘中触及合约低位3.54-3/4美元。
  5月玉米合约挫至3.45-112美元,为9月20日以来现货月合约最低价。
  美元走强带来压力,因美元走强通常会降低美国谷物在全球的竞争力。
  欧元兑美元周三跌至22个月低点,此前一项德国领先经济指标意外下滑,凸显出美国和欧元区经济数据的差异。美元指数触及2017年6月以来最高。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商品基金一直在扩大CBOT玉米期货的净空头仓位。截至4月16日,CBOT玉米期货的净空头仓位已经创下纪录高位。
  在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每周出口销售报告前,交易商预计政府将公布出口销售玉米60-110万吨(新旧作合计)。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633,536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