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逢低买盘提振 CBOT小麦期货收高2019年04月26日 08:23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四收高,因受包括主力7月合约在内的数个合约触及低点后的技术性买盘提振。CBOT7月软红冬小麦合约收高3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41-1/2美元,盘中一度跌至4.34-1/2美元合约低位。
  堪萨斯城期货交易所(KCBT)7月硬红冬小麦合约持平于每蒲式耳4.11-1/2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7月春小麦合约上涨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13-3/4美元。
  美国北部大平原作物带将迎来湿冷天气的预期给MGEX春小麦期价带来一定支撑。
  不过,全球小麦供应充裕,以及北半球单产前景强劲打压这市场,限制价格涨势。
  国际谷物理事会(IGC)周四上调2019/2020年度全球小麦产量预估,主要反映俄罗斯小麦收成前景改善。
  IGC在月度报告中,将2019/20年度全球小麦产量预估上调300万吨至7.62亿吨;同期预测俄罗斯小麦产量在7,950万吨,高于之前预测的7,710万吨。
  多位分析师和交易商在本周稍早称,良好的天气刺激了俄罗斯今年再次获得丰收的前景。
  俄罗斯农业咨询机构IKAR周四预测该国小麦产量将在8,010万吨。
  目前来看,全球小麦产量远高于上一年度的7.35亿吨,致使小麦库存增加,IGC预测2019/20年度末全球小麦库存为2.74亿吨,高于上一年度的2.64亿吨。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4月18日止当周,美国2018/19年度小麦出口销售净增42.53万吨,市场预估区间为20-45万吨。当周,美国2019/20年度小麦出口净销售22.62万吨,市场预估为10-30万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