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5月合约到期前一个交易日的六个月低点有所回升,原糖价格周二反弹
2019年05月01日 11:30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价格周二反弹,即将到期的5月合约价格较前一个交易日的六个月低点有所回升;而伦敦可可价格升至九个月高点。5月原糖收高0.36美分,或约2.8%,报11.99美分。该合约将在本交易日稍后到期。5月/7月合约价差SBK9-N9收于负0.35美分,从连续两日的大幅下跌中反弹,当时该价差一度高达负0.75美分。
  7月原糖收高0.01美分,或0.1%,报每磅12.34美分,此前追平前一交易日触及的12.30美分的逾七周低点。
  该合约本月下降了近2.5%。
  油价上涨有助于甘蔗加工厂生产生物燃料乙醇,这有助于支持糖的反弹。
  8月白糖收高40美分,或0.1%,报每吨334.90美元。
  7月纽约可可期货收低24美元,或1%,报每吨2,359美元。
  本月,该合约上涨3.9%,连续第三个月上涨,主要得益于空头回补。
  7月伦敦可可收高3英镑,或0.2%,报每吨1,799英镑,此前触及逾九个月高点1,806英镑。
  该合约本月上涨6.7%。
  7月阿拉比卡咖啡收高0.5美分,或0.5%,报每磅93.15美分,此前曾触及一周高点95.10美分。
  该合约本月下降了4%。在过去六个月中,该合约有五个月出现下跌。
  7月罗布斯塔卡咖啡收高4美元,或0.3%,报每吨1,407美元。该合约本月下滑4.3%,为连续第三个月下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