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CBOT大豆期货连续第三日跌至合约低位,因出口疲弱和供应充足
2019年05月02日 10:10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三连续第三日降至合约低位,受压于美国出口疲弱和全球供应充足。
  美国中西部地区雨水天气正在推迟玉米播种,可能使更多的农田改种大豆,大豆能够在春季晚些时候播种。
  CBOT-7月大豆期货收低2-1/4美分,报每蒲式耳8.51-3/4美元,盘中触及8.44-1/4美元的合约低点。几乎所有大豆合约在盘中均创下新低。
  CBOT-7月豆粕期货收涨0.20美元,报每短吨300.30美元。所有豆粕合约在盘中均创下新低。
  7月豆油期货跌0.23美分,收报每磅27.65美分。
  交易员密切关注有关美中贸易谈判的消息,两国达成协议可能导致中国加快购买美国大豆,从而有助削减庞大的大豆库存。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表示,中国和美国周三在北京举行了“富有成效的”贸易谈判,并将于下周继续在华盛顿进行磋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80,717口,豆粕为93,992口,豆油为73,556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