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CBOT小麦期货收高,受空头回补带动2019年05月02日 10:13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三小幅上涨,受空头回补带动反弹,之前春小麦和冬小麦合约连续数日触及合约低点。
  商品基金持有大量的小麦期货市场净空头头寸,因此易于受到空头回补带动。
  CBOT7月软红冬小麦合约收高7-1/4美分,报每蒲式耳4.36美元。
  堪萨斯城欺货交易所(KCBT)7月硬红冬小麦期货收高6美分,报甸蒲式耳4.00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7月春小麦合约上涨5美分,报收于每蒲式耳5.12美元。
  降雨造成的播种推迟担忧,以及寒冷的天气支撑春小麦期货上涨。
  作物巡查员周二在每年一度的堪萨斯州为期三天的硬红冬小麦作物巡查首日发现,该州北部地区小麦平均单产为每英亩46.9蒲式耳。
  该数值高于小麦质量委员会五年同期巡查均值39.5蒲式耳及去年同期巡查时的每英亩38.2蒲式耳。
  科罗拉多州2019年冬小麦平均单产预计为每英亩46.5蒲式耳。美国农业部(USDA)数据显示,该州2018年官方单产为每英亩36.1蒲式耳。
  巡查团周三称,堪萨斯州西部硬红冬小麦农田长势良好,单产可能好于去年,但此时的作物成熟度不及去年同期。
  全球主要小麦产区良好的天气同样令小麦期价承压,其中包括俄罗斯和欧盟地区。
  周三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截至4月25日当周,小麦出口净销售(旧作和新作)或为25-85万吨。
  美国农业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0:30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数据。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