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受最新的贸易忧虑拖累,CBOT大豆急挫至近八个月低位
2019年05月07日 07:48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一急挫至合约新低,交投最活跃的合约大跌至近八个月来最低水平,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本周将提高中国输美商品关税。特朗普周五在推特发表的声明,给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解决贸易争端的前景蒙上阴云。
  在美国市场周一开盘前,已经可以感受到特朗普声明的影响,所有大豆合约隔夜均触及新低,豆粕和豆油也均跌至合约新低。美国市场开盘后,芝加哥大豆期货持续大幅走低,但受技术买盘推动,上午晚些时候从合约低位小幅回升。
  CBOT-7月合约收跌12美分,报每蒲式耳8.30-1/4美元,此前触及8.16-3/4美元的合约低位,这是价格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低。
  周一除了一个月份的大豆合约之外,其余月份的大豆合约均触及合约低位。
  交投最活跃的大豆合约触及9月19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CBOT玉米合约也大幅下跌,因对美中贸易紧张局势的忧虑重燃,令达成协议、提振美国谷物向中国出口的希望冷却。玉米合约上周上涨,受美国中西部地区种植受降雨延误的前景推动。
  CBOT-7月玉米合约下跌6-1/2美分,报每蒲式耳3.64-1/2美元。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91,829口,豆粕为144,257口,豆油为143,758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