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53,625...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226,743...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116,5...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受空头回补推动 CBOT大豆期货微升2019年05月08日 08:22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升高,受空头回补带动,此前一日大豆市场连续第六日创纪录新低。美玉米期货则收涨,交易商称,因担忧降雨导致美国中西部玉米播种延误会损及收成前景。
  7月大豆期货收高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8.30-3/4美元,周一跌至纪录低位的8.16-3/4美元。
  7月豆粕期货收跌3.40美元,结算价报每短吨293.20美元。
  7月豆油期货收跌0.03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7.10美分。
  中方谈判团队本周访问美国令谷物交易商略感宽慰,然而对美中关系的担忧继续笼罩看农产品市场。
  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在推特发文,宣称要本周五再度上调对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同时还威胁对所有中国对美出口商品加征关税。
  交易商担心中美达成贸易协议的时间将比预期的更长。
  周一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应询发表谈话称,应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的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于5月9日至10日访美,与美方就经贸问题进行第十一轮磋商。
  交易商们正在密切关注有关贸易谈判的任何消息,因为达成协议可能促使中国加快大宗商品采购,从而有助于减少大豆的巨量库存。
  由于担心出口需求疲软和全球供应充足,大豆期货近期承压。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61,440手,豆粕为113,277手,豆油为91,615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