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A股延续弱势 短线盘整为主2019年05月13日 16:49
  盘中消息:
  1、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0关口,创去年12月底以来新低,日内跌超550点。
  2、中汽协:1-4月汽车销量同比降12.1%,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59.8%;4月汽车销量同比降14.6%,其中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7.7%。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多数回落,酿酒、港口、纺织服装逆势上涨;保险、券商、银行表现则相对疲软,领跌市场,安防、电子、有色均跌逾1%。
  行情概述及观点:
  A股走势回归平稳,但弱势格局仍在延续,沪指全天保持在2900点附近震荡整理,收盘跌逾1%,中小创跌幅则超2%,三大股指现货指数均跌逾1%,沪深300与上证50领跌,不过两市继续保持缩量,投资者情绪仍相对谨慎。目前来看,海外市场的跌势仍在延续,同时人民币贬值的预期在近期有所升温,加之信贷数据出现一定的回落,令A股近来持续承压。短线来看,上证指数虽在2800点附近止跌,但在当前谨慎情绪主导的背景下,很难出现一跃而上的走势,或将保持在2800至3000点区间内震荡整理,不排除整理过后,出现进一步下跌的可能。短线建议投资者高卖低买,中期维持偏空思路。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