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期指继续调整 A股暂时企稳2019年05月14日 16:42
  盘中消息:
  1、央行开展2000亿元1年期MLF,利率不变
  2、美媒称五角大楼已向白宫递交针对伊朗的军事行动计划
  3、摩根大通报告称,在MSCI将指数调整后,预计将为中国带来123亿美元的被动资金流,其中包括71亿美元流入以及52亿美元流出。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普遍下跌,电信运营、贵金属、航天航空等板块逆势上涨;受国际贸易影响较为明显的港口、机场、国际贸易跌幅居前,水泥、煤炭、船舶制造跌逾1%。
  行情概述及观点:
  尽管隔夜海外市场大幅波动,引发A股跳空低开。不过市场在早盘宽幅震荡过后迎来回升,并保持在2900点附近整理,尾盘阶段再度下探,主要指数全线收跌。两市成交量保持平稳,陆股通在香港假期后首个交易日净流出达105.9亿元,创下单日历史新高,海外资金避险情绪并未出现缓和迹象。在经历了深度调整后,当前利空消息已经得到较充分的释放,但市场的信心修复仍需一定的时间,同时还要关注贸易问题以及中东局势的最新进展。短线来看,A股似乎已经出现了暂时企稳的迹象,短线或将保持在2800点至3000点区间内震荡整理,避免盲目追涨。建议投资者高卖低买,多单保持在较低的仓位水平,谨慎加仓。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