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期指终迎回升 整理格局依旧2019年05月15日 16:46
  盘中消息:
  1、习近平:中国愿同各国实施亚洲旅游促进计划,实施影视交流合作计划。
  2、4月份工业增加值、投资、消费数据不及预期。统计局:4月国民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稳中有进态势持续。
  3、中国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4、证监会:设立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全线回暖,仅有航天航空、船舶制造涨幅不及1%,酿酒、食品饮料、港口水运、农牧等板块涨幅居前。开盘后各版块普遍上涨,午后市场在金融、食品饮料、船舶制造、港口的推动下,涨幅进一步扩大。
  行情概述及观点:
  A股在经历了连续低迷的表现后,迎来强势回升,主要指数涨幅均超2%,沪指亦上涨1.91%,两市量能均未出现明显放大,陆股通资金则结束自4月30日以来的净流出态势,小幅流入12.9亿元。尽管市场迎来反弹,但似乎资金参与度并未出现升温迹象。随着海外市场迎来回升,中美贸易问题似乎再度传来积极信号,令投资者进来收到持续抑制的情绪获得一定程度的释放,推动市场回暖。不过从四月份国内主要经济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并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需求端仍未出现明显起色,逆周期调控的效果仍需未来几个月的数据进行验证,经济增速回升迟滞的预期差,或将令A股回升面临压力。在外部环境发生变化以及国内经济仍然面临下行压力的背景下,投资者仍需关注后续中央政治局会议对经济和政策的定调,以及近期货币和财政政策的变化。当前A股仍处于震荡区间,周三的上涨并未出现明显的突破迹象,短期内预计沪指仍将保持在2800-3000点间震荡整理,避免盲目追涨。建议投资者高卖低买,多单保持在较低的仓位水平,谨慎加仓。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