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欧元空头将乘胜追击?投行警告:后市恐跌超150点2019年05月17日 10:03
  周五(5月17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在隔夜失守1.12关口后继续低位徘徊,市场关注欧洲经济数据及政治面消息。
  最近几天,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MatteoSalvini)表示,欧盟的规定损害了意大利的利益,欧元因此受损。
  萨尔维尼周四表示,如果他的政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欧洲议会选举中取得好成绩,他将“撕毁”那些“扼杀”意大利的规则。
  “意大利仍是令欧元下行风险居高不下的因素之一,”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外汇策略师ManuelOlivieri表示。
  因欧元区经济基本面疲弱,且意大利存在政治担忧,欧元隔夜最低触及1.1166,创5月6日以来最低。欧元本周已下跌0.5%左右。
  针对欧元的前景表现,德意志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认为该汇价可能进一步走低。
  德意志银行首先指出,他们在1月份做出的两个假设没有结束,包括贸易紧张局势缓解,英国脱欧问题得到解决。
  该行补充称,这意味着更高的外汇波动性以及疲弱的风险偏好情绪。
  就欧元而言,该行指出,欧洲尤其是德国特别容易受到全球风险的影响,因此并不看好欧元。
  该行预期,欧元/美元在夏季可能会跌破1.10关口(较当前水平低150点)。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