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伊朗紧张局势抵消中美贸易利空 原油期货周二基本持平
2019年05月22日 08:01
  原油期货周二涨跌不一,大致平稳。中东紧张局势加剧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延长减产协议的消息为油价带来提振,但中美贸易争端依然令原油需求面临挑战限制涨幅。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报每桶72.18美元,上涨0.21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报每桶62.99美元,下跌0.11美元。近月6月合约周二到期。7月合约收报每桶63.13美元。
  “与中国的形势利空,与伊朗的形势利多,两者势均力敌。这就是我认为我们会继续僵持在目前水平的原因,”AgainCapital合伙人JohnKilduff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威胁伊朗说,如果伊朗攻击美国在中东的利益,美国将动用“强大武力”。
  周二,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沙纳汉说,虽然来自伊朗的威胁仍然很高,但是五角大楼采取的威慑措施已经“遏制”了对美国人发动袭击的可能性。他没有提供细节。伊朗表示,它将顶住美国的压力,在目前情况下拒绝进一步谈判。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日发表讲话称,OPEC组织以及非OPEC成员国之间已经达成共识,期望“温柔的”降低原油库存,但他依然会对“脆弱市场”保持警惕。在刚刚过去的周日,OPEC+联合减产监督委员会(JMMC)大多数成员国倾向于延长原油减产协议,但并未公布具体的政策建议,各方将在下个月的维也纳政策会议上进行具体讨论。不过有消息指出,OPEC考虑将维也纳会议日期推迟至7月初。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