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COMEX期铜周二收盘下跌,市场仍然担心中美两国的贸易战可能打压全球经济增长
2019年05月22日 08:37
  COMEX期铜周二收盘下跌,市场仍然担心中美两国的贸易战可能打压全球经济增长,从而影响铜的需求。
  交投最活跃的COMEX7月期铜合约收跌0.011美元,报每磅2.7150美元。
  美元指数上涨,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暂时放松了对华为公司的限制,提振了风险交易。美元上涨令以美元计价的金属对于外币持有者而言更加昂贵。
  其他市场消息方面,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周一发布月报显示,2019年2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过剩7.4万吨,1月供应短缺3.3万吨。
  秘鲁监察办公室一位代表称,该国土著社区NuevaFuerabamba的民众决定对五矿资源(MMG)旗下秘鲁LasBambas矿实施新一轮道路封锁,因此前该社区与五矿资源就补偿金问题谈判无果而终。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