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20家公司月内获海外机构扎堆调研2019年05月22日 09:48
  与4月下旬快速下行相比,沪指5月以来围绕2900点震荡,月内累计下跌5.6%。震荡行情中,北向资金出现持续撤离。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5月以来仅有1个交易日即5月15日北向资金小幅净买入,其余各交易日均为净卖出,5月14日单日净卖出109亿元,创互联互通以来第二大单日净卖出纪录,昨日北向资金净卖出36.85亿元,5月以来合计净卖出425亿元,创月度净卖出新高。此前净卖出金额最多的是2015年7月,当月北向资金净卖出315亿元。
  北向资金连续净卖出的态势下,海外机构仍保持着较为密集的调研节奏。数据宝统计显示,5月以来海外机构共对68家公司进行了调研。其中20家公司获5家以上海外机构调研。
  从参与调研的海外机构家数看,海康威视最受关注,共有53家海外机构参与调研。调研活动中公司表示预期二季度收入增速会回到20%以上,海外增速比较稳定。业绩方面,公司在一季报中已经对上半年业绩进行了提前预告,因公司经营业绩稳健发展,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7.33亿元至45.62亿元,同比变动区间为-10%至10%。
  其次是中科创达,参与调研的海外机构共有27家;东华软件、美的集团、东方国信等参与调研的海外机构均有20家以上,华宇软件、长盈精密等参与调研的海外机构也都超过10家。
  从股价表现看,获海外机构扎堆调研股5月以来平均下跌8.6%,走势总体弱于期间沪指表现。具体来看,期间股价上涨的仅有洋河股份,涨幅为0.18%,5月以来参与调研的海外机构有6家;期间股价跌幅超10%的有7只,跌幅最大的是沪电股份,累计下跌18.64%。
  从业绩来看,海外机构扎堆调研股中,除海康威视外,立讯精密、大华股份也都公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均为预增。
  立讯精密表示,虽然所处行业整体面临经济环境挑战,但公司基于前期在消费电子产品和客户的完整规划,通信、工业及汽车电子产品和客户的多年提前布局,以及自身强大的项目落地能力,预计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4亿元至15.69亿元,同比增长70%~90%。
  大华股份因公司销售规模扩大,营业收入增长,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0.82亿元至12.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15%。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