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7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6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5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4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3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1至2月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
俄向青白江国际木材交易中心出口木材总量超过35%
2019年05月22日 14:35
  近日,中国成都青白江国际木材交易中心总经理何仕海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今年起向该中心供应木材总量同期增长35%。
  他表示:“每年从俄罗斯运到这里来的材料有一百万立方米。今年同期增长35%。俄罗斯的木材在中国大多用于建筑材料,少部分用于家居装修。”
  何仕海还表示,从俄罗斯进口的木材为半加工品。
  俄罗斯出口木材中白松的数量最多。
  他说:“以白松,樟子松为主,因为主要用于建筑材料,白松的量最大。”
  2018年,俄中贸易额突破1000亿美元,突破两国领导人制定的计划,达到1070.6亿美元。相比2017年增长27.1%。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