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反弹缺乏支撑 仍将维持弱势2019年05月22日 16:59
  盘中消息:
  1、习近平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
  2、两部委: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等自获利年度起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
  3、海康威视回应:没收到任何官方消息,即便美国断供也没有影响。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多数回落,稀土板块在经历了一天的疯狂表现后,鸣金收兵,相关股票普遍回落,有色金融板块则领跌市场,港口、券商、国际贸易跌幅居前。软件服务涨幅达1.73%,尽管受到美方的打压,但国内芯片类股表现强劲,盘中拉升,华为概念则继续飙升,为尾盘市场回升提供动能;5G概念则继续发力,农牧、民航亦表现活跃。
  行情概述及观点:
  A股开盘后保持平盘附近窄幅整理,午后快速回落,沪指再度收于2900点下方,深市三大指数亦震荡收跌,成交量继续保持萎靡,陆股通资金净流出达41亿元,沪股通已连续五个交易日净流出,资金情绪依旧低迷。不过期指主力合约贴水收敛,加之IF与IH持仓回落,短线空头或有获利离场的态势。当前的市场行情仍主要围绕贸易问题展开,5G、国产软件在短期内仍是主线,但金融、酿酒板块的持续萎靡,仅仅依靠零散概念的支撑,A股当前的反弹道路依旧较为坎坷。短线来看市场仍将保持在2800点至3000点区间内震荡整理,箱体震荡形态尚未终结,建议维持高卖低买,中期偏空操作。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