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美原油库存报告全面利空打击多头信心 原油期货周三下跌约2%
2019年05月23日 08:02
  原油期货周三下跌约2%,因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全面利空打击了多头信心,同时贸易局势引发的忧虑情绪也令油价承压。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报每桶70.99美元,下跌1.19美元,或1.7%。美国原油期货收跌1.71美元,或2.7%,报每桶61.42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报告,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70万桶,至2017年7月以来最高4.768亿桶。接受路透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库存减少59.9万桶。
  “这是可能出现的最利空报告,”纽约瑞穗期货主管BobYawger称,“考虑到驾车出行旺季临近,这是可能出现的最糟糕情况。”
  汽油库存亦意外增加37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81.6万桶,尽管在驾驶旺季开始前汽油需求稳定。
  AgainCapitalLLC合伙人JohnKilduff称,“炼厂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产能利用率都比较低。”
  国际能源数(IEA)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下调了全球需求预估,称中国、日本和巴西的原油消费量令人失望,意味着2019年开局“季度形势严峻”。今年前三个月全球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长。不过,IEA表示,随着需求回升以及美国的制裁令伊朗生产承压,本季度库存量料将大幅下滑。该机构表示,伊朗的产量本月可能降至1980年代两伊战争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IEA是世界三大原油预测组织中唯一一家认为2019年全球原油库存将录得增加的国际能源机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最新展望均显示今年全球原油库存将下降,前提是OPEC产量在未来八个月内保持在4月份水平。不过IEA预测的库存增幅依然较小。此外,IEA目前认为,将减产行动延长六个月只会使供需平衡,但不会对全球原油库存产生影响。如果想要减少库存,OPEC+集团就需要进一步削减产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