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贸易又传新消息欧股下滑 一则传言让英镑暂获喘息
2019年05月23日 09:46
  欧洲股市周三(5月22日)走低,投资者关注中美贸易争端下有关科技巨头华为的消息。
  泛欧STOXX600指数收跌0.08%,意大利MIB指数和法国CAC指数下跌被英国富时100指数和德国DAX指数上涨所抵消。银行股下跌1.45%,科技股领涨,上涨1.24%。
  受英国脱欧影响,英镑下跌,受此支撑,英国股市较持平线上涨0.21%。收盘时,英镑/美元一度跌破1.263一线。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发展。此前,美国暂缓将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列入黑名单的决定,导致欧洲市场周二小幅反弹。
  不过,有消息称,中国一家视频监控公司现在也可能受到类似制裁,这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科技行业将成为旷日持久的贸易战的核心。
  据《南华早报》报道,中国显然也准备重新考虑与美国的整体经济关系。报告称,中国正在考虑停止从美国购买天然气。
  期货经纪公司LondonCapitalGroup研究主管JasperLawler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随着贸易争端从全面加征关税转变为直接针对中国企业的行动,投资者情绪依然脆弱。”
  在美国国内,投资者也将密切关注国内和地缘政治局势的发展。就在几小时前,前白宫法律顾问DonaldMcGahn应特朗普总统的要求,没有出庭作证。
  梅姨首相地位摇摇欲坠英镑受一则传言影响一度急涨
  英国脱欧方面,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试图打破与主要反对党工党和亲欧盟议员之间的脱欧僵局,向议会成员概述了她的最新协议,其中包括如果他们支持她的脱欧协议法案,是否举行另一次公投。
  然而,工党退欧发言人表示,这位四面楚歌的首相应该承认失败,而不是将脱欧协议重新提交第四次投票。英镑全线下跌,因为梅的最后一搏计划面临着来自议会和党内的反对。
  英镑周三下跌,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有传言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大臣们可能因她最新的退欧协议而齐心协力把她赶下台。
  这些报道突显出,围绕英国领导层的不确定性日益加深,令对脱欧敏感的英镑自3月英国退欧最后期限临近以来首次经历大幅震荡。
  英镑在下午的交易中续挫,兑美元和欧元均下跌0.5%,早盘曾触及1月闪崩以来的最低水准,因此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为退欧计划做出的最后努力,未能赢得反对党议员或她自己党内很多议员的支持。
  不过,欧市尾盘传来的一则消息一度令英镑受到提振。
  据天空新闻政治编辑最新消息,一名英国议员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今晚辞职。不过,这一消息未经证实。
  在有关特雷莎·梅可能会于今晚辞职的传言传来之后,英镑/美元短线上涨近50点至1.2688。
  英国天空新闻政治板编辑称,内阁消息人士表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告知称将非常快离开,目前在讨论时间表。
  英国唐宁街10号消息人士随后表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今晚将不会辞职。英国政府消息人士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不会发表声明。
  “个人而言,鉴于目前的局势发展,我认为无协议退欧的可能性更接近50%。预计英镑/美元的下跌趋势将持续至欧洲议会选举和更长时间,”瑞穗对冲基金货币销售主管NeilJones称。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