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期指再度回落 短线难言向好2019年05月23日 16:45
  盘中消息:
  1、 21世纪经济报道:美国国务院对13个中国企业或个人实施制裁。
  2、 25日凌晨4点后富时罗素将发布A股“入富”最终名单。
  3、 新华网:避险需求提升,股指期货扩大对外开放时机已成熟。
  4、 媒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可能明天宣布辞职。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全线回落,前两日表现活跃的5G概念回调,通讯、电信运营分别下跌4.56%和5.21%,农牧、贵金属、酿酒、安防跌幅居前;早盘一度表现活跃的船舶、航天航空冲高后回落;金融、外贸板块盘中虽一度拉升,但各板块跟涨意愿不强,指数反弹乏力。
  行情概述及观点:
  A股开盘后震荡回落,随后一度回升至平盘附近,但资金跟涨意愿不强,令指数再度震荡下跌,沪指收跌1.35%,深市三大指数跌幅均在2.5%左右,中证500亦下跌2.08%,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陆股通资金净流出达38亿元。盘中关于华为供应商“断供”,美方对中国企业或个人实施制裁,加之新华网发文称“避险需求提升,期指扩大开放时机成熟”,对处于弱势整理的股市而言较为不利,但另一面,外资加大套期保值的同时,也将有利于缓解A股的抛压以及资金的持续流出。当前贸易问题仍是主要影响因素,短线来看市场预计仍将保持在2800点至3000点区间内震荡整理,建议维持高卖低买,中期偏空操作。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