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原油期货周四重挫约5%,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2019年05月24日 08:02
  油价周四大幅下跌,重挫约5%。贸易局势依然令市场承压,因投资者认为中美贸易冲突可能会持续较长时间,同时美国原油库存报告的利空影响仍在发酵,这令油价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并双双收于两个月来新低。
  “我们再次看到贸易问题忧虑对需求的影响,”TraditionEnergy副总裁GeneMcGillian表示,随着贸易担忧令需求前景黯淡,建立了多头头寸的基金和基金经理正“走向退出”。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于每桶67.76美元,大跌3.23美元,跌幅4.6%。
  美国原油期货重挫3.51美元,至每桶57.91美元,跌幅5.7%。稍早,该合约触及每桶57.33美元,为3月13日以来最低。
  这是两大指标原油期货连续第二天下跌。美国原油期货周三下跌2.5%,因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上升,达到2017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随着中美贸易争端进入新阶段,原油期货随着美国股市下跌而下跌。在美国将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列入黑名单后,许多公司暂停了与华为的业务。中美将对彼此价值数百亿乃至数千亿美元的商品提高关税,这引发了对全球经济放缓和原油需求疲软的担忧。IHSMarkit的数据显示,本月美国制造业活动增速为2009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5月份制造业活动陷入收缩。欧盟和德国的制造业活动也低于预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