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境外投资机构看好我国内地市场2019年05月31日 09:02
  近年来,随着我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步伐加快,越来越多的境外机构关注并参与中国内地市场。在日前举行的第五届(2019)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上,相关机构人士表示,投资中国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趋势。
  谈及境外机构投资者看好中国内地市场的原因,香港锐联才智集团董事局主席许仲翔表示,主要是考虑通过参与全球发展最快且体量最大的经济体的发展,并从中获益。
  “因此,中国内地市场逐步开放后,很多境外的投资机构愿意进入,毕竟资金需要分散风险并参与成长。内地市场也需要长期资金,提升相关市场价格发现的能力,可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许仲翔说。
  对此,罗素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颖也表示认同。她说,“实际上,在全球资管人眼中,中国是个巨大的市场,投资中国更是一个全球性的趋势。对于已在中国耕耘了近10年的罗素投资公司而言,中国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性市场。”
  “特别是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的市场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深度和厚度。这对于主做FOF、MOM的罗素投资公司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保证我们能够从中选出非常优秀的投资管理人。”谭颖说。
  许仲翔告诉记者,中国内地资本市场有很多中小投资者参与,市场存在较多“噪音”,专业机构投资跑赢市场大盘指数的可能性相对较大,境外机构很乐意参与进来,捕捉创造超额收益的机会。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