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中证500下破平台 关注节前走势2019年06月04日 16:47
  盘中消息:
  1、统计局: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价格中有15种环比上涨。
  2、财政部:开展2019年度医药行业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共随机抽取77户医药企业。
  3、澳洲联储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1.25%,为近三年来首次降息。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仅有电信运营逆市上涨2.39%,贵金属、通讯、券商、银行则相对抗跌,这也令指数未再进一步下探。农牧、船舶制造、交运物流跌幅均超3%,板块跌幅普遍超过1%。
  行情概述及观点:
  A股开盘后便震荡回落,全天维持低位震荡整理,沪指跌近1%,深成指、中小板及中证500则跌逾1%,两市成交量继续萎靡,陆股通资金则已连续两个交易日净流入。国内外宏观环境在过去一个多月里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不过近来海外市场对于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向的预期正在逐渐升温,加之澳联储降息,这将令人民币汇率的贬值压力有所减轻,使得央行在货币工具的投放上有更多的回旋余地,无风险利率的下行,对于A股市场而言无疑是较为积极的因素。不过周三第二批科创板基金将发售,资金面的压力或将再度显现,同时财政部将对医药行业会计信息质量进行检查,此前已连续暴雷的医药行业,预计将在接下去一段时间内成为市场中的不确定性因素,进而抑制市场对中证500的信心。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上证指数及沪深300、上证500继续保持在区间内震荡,但中证500已经率先出现破位走势,作为中小盘个股的代表,能否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内回到震荡平台内,将颇为关键,一旦确认,进一步的调整或将在所难免。建议投资者可关注IH19062950-2670区间高卖低买,中期空单持仓为主。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