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IMF官员称中国结构性改革有助经济更加开放2019年06月06日 10:02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亚洲及太平洋部副主任肯尼思·姜5日在北京表示,中国推动经济结构性改革有助经济更加开放、市场发挥更大作用。
  他在5日的记者会上介绍来中国进行的2019年度第四条款磋商的初步结论时称,在经历了去年的放缓后,中国经济增长在2019年初趋于稳定,反映了政策支持的效果。他说,通过在加强金融监管、减少监管套利和改善金融监管制度框架方面开展的协同工作,中国已促使信用增长和企业债务下降。
  他表示,中国继续推进经济结构性改革,将增强经济的竞争力和灵活性。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