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日经期货或将尝试回升2019年06月10日 17:17
  期货交易评语(一周累计)
  6月3日~6月7日
  ■美股上涨,导致令和时代以来初次上升
  日经225指数期货价格比前一周末上涨380日元(+1.85%)至20920日元,连续四周下跌后转为上涨。周初受美国股市下跌以及日元升值的影响,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日经225指数期货大幅跌破20500日元心理关口,一时与前一周末相比的跌破幅度达到260日元至20280日元。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RB)主席鲍威尔的演讲后,美国降息的期待升温,6月4日的道琼斯指数出现大幅上涨,涨幅超过500点,致使日经期货亦显现回升趋势。汇市方面,日元升值成为日经期货承压的因素之一。但美国股市持续受降息预期等原因,坚挺上扬。后半周日经期货最高涨至20920日元,将近21000日元的大关口。根据按周基准计算,日本进入令和时代以来初次上升。
  ■瑞信的卖超暂停
  日经225指数期货交易方面,前一周5月29日至6月4日连日大量卖超的瑞信,在6月5日和6月6日转为买超,而6月7日的卖超估计转递交易为主。市场人士关注商品交易顾问(CTA)的卖出交易暂停。TOPIX期货交易方面,除了瑞穗证券此周不断大量卖超成为卖方领头以外,巴克莱、瑞信与花旗等海外机构亦跟从,成为卖方上位。买方方面,美林、德意志与法巴等海外机构不断买入成为买方上位。大和可能接受日本央行的ETF订单,周初大量买进,亦成为买方上位。6月14日的期货和期权的结算报价日在即,在后半周日经期货和TOPIX期货的转递交易活跃。
  ■日经VI下降
  日经恐慌指数(VI)较比前一周末下降3.09点(-15.25%)至17.16点。在美股下跌与日元升值的背景下,日经平均指数周初下跌。市场不明朗因素增大,日经VI升破被视为危险水平的20.00点,最高升至21.34点。随后,美国降息预期升温,美国股市由跌转为涨,致日经指数显现回升。投资者情绪好转使得日经VI降低。而令市场担忧的美国与墨西哥的贸易摩擦,现已达成贸易协议,加征关税的措施将被"无限期暂停",本周VI预期下降。
  ■日经期货或将尝试突破21000日元关口
  本周日经225期货或将尝试回升。前一周显现了海外投机机构重新买进态势,预计在本周继续持续。关于使市场担忧的美国与墨西哥的贸易摩擦,墨西哥承诺将采取加强执法措施,遏制非法移民。美国特朗普总统7日宣布,对其加征关税的措施将被"无限期暂停"。市场的忧虑因素消退,风险偏好情绪或将上升,本周初日经期货或将尝试突破21000日元关口。投资者对中美贸易相关新闻的敏感反应或将持续显现。若市场对中美协议进展的期待升温,可能将成为推动日经期货上涨的主要因素。本周预估价为:20500日元至21500日元。
  日经平均指数期货交易(近期)  本周累计上位15家(买卖差数)

  本周累计(买卖差数)∶手

  TOPIX期货交易(近期)  本周累计上位15家(买卖差数)

  本周累计(买卖差数)∶手

来源:FISCO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