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英韩达成自贸协定、美墨关税暂停 欧股上涨2019年06月11日 10:04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无限期暂停对墨西哥进口商品征收关税之后,欧洲股市周一(6月10日)谨慎走高。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2%,基础资源板块涨幅居前,上涨1.2%,公用事业板块下跌0.7%。
  德国股市因假日休市。
  特朗普周日在推特上表示,他“完全有信心”墨西哥将打击来自中美洲的移民。《纽约时报》上周六报道称,避免关税的协议在很大程度上包括墨西哥此前已同意采取的行动。
  早些时候,亚洲股市周一因这一消息走高,香港恒生指数飙升2.03%,此前中国官方公布的5月份贸易数据好于预期,显示当月贸易顺差416.5亿美元。
  G20国家财长周日表示,贸易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给全球增长带来了风险。
  回到欧洲,英国与韩国达成了一项初步的自由贸易协定(FTA),该协定寻求在英国退欧后维持现有的贸易安排。与此同时,保守党候选人发起竞选活动,希望取代首相特蕾莎·梅。特蕾莎·梅上周五辞去了保守党领袖一职,但在继任者任命之前,她将继续担任首相。
  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份经济大幅收缩,此前汽车产量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最大降幅,原因是制造商无法逆转英国退出欧盟后计划关闭的工厂。
  在企业新闻方面,菲亚特-克莱斯勒和雷诺据称正在重新寻求合并,并获得雷诺联盟伙伴日产的批准。菲亚特-克莱斯勒股价上涨2%,自动驾驶汽车软件初创公司Aurora周日表示,将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为商用车打造自动驾驶平台,这也提振了其股价。
  雷诺股价上涨2.3%,投资者对合并消息作出反应。法国财政部长勒梅尔(BrunoLeMaire)周一对CNBC表示,法国有一项加强雷诺和日产之间脆弱联盟的战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