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高硫燃料油需求潜力较大
低硫燃料油走出四连阳
成品油价格“五连跌”
国内成品油价格年内首次“四连跌”
分析人士:下半年沥青将先扬后抑
国际原油支撑减弱 成品油零售价格承压下行
分析人士:沥青偏强振荡为主
预计下一轮调价周期来临之前,国内汽柴油价格将延续稳中回落趋势
2019年06月12日 08:53
  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价格持续走跌,三地变化率下行趋势不断加深,成品油价格迎来年内最大跌幅,本次调价每吨汽油下调465、柴油下调445元,折合每升89#0.34、92#0.36、95#0.38、0#0.38元。
  国际油价下行的拖累,使得原本就需求疲软的市场继续维持低迷的购销状态,汽柴油价格从5月底开始,受市场成交情况低迷的影响一路走跌,至今依旧回涨乏力。汽油方面近期没有节假日出行因素的提振,主营销售压力普遍不小,只能在零售端扩大优惠幅度来缓解库存压力;柴油方面,虽有阶段性的补货周期,但由于目前市场成交低迷,贸易商及油库操作较少,导致卖方面临较大的销售压力。
  本次汽柴油价格迎来大幅下调,继续给市场带来利空支撑,除了终端按量补库之外,贸易及油库企业目前都倾向于维持低位的库存,大单操作寥寥,随着气温升高,下游柴油消耗将进入淡季,汽油方面疲态不减,预计下一轮调价周期来临之前,国内汽柴油价格将延续稳中回落趋势。
来源:隆众资讯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