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科技股和银行股承压 美股连续第二日下跌2019年06月13日 10:11
  受科技股和银行股下跌的压力,美国股市周三(6月12日)连续第二天下跌,暂停了从6月开始的大幅上涨。
  道指周三收跌40.08点,或0.15%,报26008.43点;标普500指数周三收跌5.58点,或0.19%,报2880.14点;纳指周三收跌29.96点,或0.38%,报7792.61点。
  科技股被芯片股拉低。VanEckVectorsSemiconductorETF(SMH)下跌1.9%,LamResearch下跌5%。AppliedMaterials、KLA-Tencor和Teradyne也下跌。半导体股承压,此前EvercoreISI分析师表示,半导体行业的复苏可能要推迟到2020年下半年。
  《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显示,Facebook发现了CEO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与公司隐私做法有关的电子邮件,该公司股价随后下跌逾1%。
  前一交易日,市场交投清淡。道琼斯工业指数周二小幅收低,结束了连续六天的上涨势头。
  不过,主要股指本月均上涨近5%,从5月份的大幅下跌中反弹,受到美墨贸易担忧缓解和放松货币政策的预期所提振。
  自2018年初以来,中美已对彼此价值数百亿美元的商品征收关税,这打击了金融市场,也打击了企业和消费者的信心。
  华尔街也密切关注经济数据,因投资者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越来越高。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Group)的美联储观察(FEDWatch)工具,周三市场对7月份前降息的预期为85.3%。低通胀,加上疲弱的经济数据,导致了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
  美国劳工部周三称,上个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仅上涨0.1%。剔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等不稳定因素的核心通胀率也上升了0.1%。上周公布的就业和制造业数据弱于预期,随后通胀数据有所缓和。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投资主管PaulSpringmeyer称,“市场波动性有所增加,这是我们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真正经历过的。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对美联储可能采取或不采取行动的预期,在很大程度上是背后的原因。”
  银行股和国债收益率一同下跌。花旗集团(Citigroup)下跌1%,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和美国银行(BankofAmerica)分别下跌1.3%和0.8%。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12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