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科创板正式开板 A股迎接新时代2019年06月13日 16:44
  盘中重要消息:
  1、科创板13日正式开板。上交所黄红元表示,首批科创板预计两个月内上市
  2、证监会易会满主席在科创板开板仪式上发表致辞,提出将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方向不动摇,尊重市场规律,保持改革定力,努力把改革抓实抓细抓到位。证监会将陆续推出9条举措加大资本市场对外开放。
  3、刘鹤:精准拆弹要防止跨市场传染,目前形势正全面好转。要避免对股市不必要的行政干预。
  4、郭树清:防止房地产企业融资过度挤占银行信贷资源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多数上涨,通讯、钢铁、航天航空小幅回落;石油、化肥、软件、交运、船舶制造等涨幅居前。
  行情概述及观点:
  开盘后市场表现谨慎,并一路回落,随着科创板开板以及高层讲话结束,市场逐渐回升,并在午间收盘前快速拉升翻红,午后则保持平盘附近震荡整理。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而陆股通资金则保持净流入态势,约15亿元。科创板开板成为周四市场中的大事,标志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正式落地实施。近来A股市场退市力度加大,市场股票供给改革不断深化,短期对市场情绪难免会形成一定的抑制,以及资金面的压力。不过改革不仅能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融资环境,为实体经济输血,同时,优质企业也会提振投资者对A股的长期信心,改变牛短熊长的局面,市场也会变得更为健康,为长期牛市奠定基础。短期来看,市场预计仍将维持震荡整理的形态,而周五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将公布,在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以及中美贸易摩擦持续的背景下,A股拉升空间较为有限。建议沪指2800至3000点区间内高卖低买,关注多IF空IC套利机会。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