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阿曼湾油轮遇袭油价急涨 欧股震荡反弹2019年06月14日 09:41
  欧洲股市周四(6月13日)反弹,油轮事故导致油价飙升。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从开盘后0.2%的下跌中反弹,下午上涨0.1%。基础资源类股领涨,上涨1.6%,媒体类股下跌0.7%左右。
  周四,有报道称阿曼湾发生油轮事故,抵消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削减全球需求预期的影响,美油、布油涨幅一度扩大至逾4%。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53.4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62.64美元/桶。
  但投资者保持较为谨慎的态度,目前两油涨幅已缩窄过半。
  标普分析师PaulSheldon认为,出于伊朗对美国军事行动的恐惧,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愿卷入外国事务的态度,美伊两国之间出现直接冲突或者伊朗关闭霍尔木兹海峡这两种情况都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但中东地区出现误判的风险明显提高。
  在亚洲,在华尔街股市连续第二天下跌之后,周四下午股市大多下跌。香港恒生指数收盘下跌1.73%。
  回到欧洲,卢森堡首相贝特尔(XavierBettel)周四对CNBC表示,欧盟不会就英国脱欧协议进行重新谈判。这一提醒发出之际,正在角逐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继任者的保守党候选人正面临党内议员的首次投票。每位候选人都有自己的退欧计划。
  持欧洲怀疑论的英国前外交大臣约翰逊(BorisJohnson)以114票的优势获得了最多的不记名投票,而亨特(JeremyHunt)以43票的微弱优势位居第二。无论是否达成协议,约翰逊承诺都会在10月31日让英国退出欧盟。
  瑞士央行(SNB)周四坚持其超宽松货币政策,并将避险货币瑞郎大涨归咎于中美贸易紧张加剧。
  个股方面,英国管道公司弗格森(Ferguson)在斯托克600指数(Stoxx600)的午后交易中涨幅居前,该股上涨6.1%,此前维权基金TrianfundManagement宣布已持有该公司6%的股份。
  在欧洲蓝筹股指数的另一端,英国铜生产商Aurubis股价下跌7.5%,此前该公司首席执行长因项目成本上升而被提前解雇。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