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博通股价大跌拖累美股下滑 静待下周美联储会议2019年06月17日 10:53
  周五(6月14日),美国股市下跌,此前博通股价大幅下跌,令其它芯片制造商和科技股承压。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7.16点,至26089.61点,跌幅0.1%。标普500指数下跌0.2%,至2886.98点,科技股下跌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5%,收于7796.66点。
  本周,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均上涨0.6%,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9%。他们有望连续两周上涨。
  在博通公司股价大跌令其他芯片制造商承压后,市场人气在周五多数交易时段受到抑制。
  博通股价下跌5%以上,此前该公司公布上一季度收入低于预期,并下调了2019年财测,理由是“广泛”的需求疲软以及美国对华为的打压。VanEckVectorsSemiconductorETF(SMH)下跌2.7%。
  其他半导体类股也下跌。美光科技、先进微技术和应用材料等板块跌幅均超过1%。道指成份股英特尔下跌1.3%。
  美国银行分析师VivekArya在一份报告中称,“疲弱的下半年前景可能令AVGO/同业承压…在我们达成能重燃消费者信心的中美贸易决议前,一般而言会令半季承压。我们确实认为,任何剧烈的股市调整都可能迫使双方达成某种解决方案。”
  中国公布的工业数据也打击了华尔街的信心。上个月,中国工业产值同比增长5%,为17年来的最低增速。数据发布后,中国股市下跌。上证综合指数下跌1%,深圳A股指数下跌1.8%。
  美国主要股指前一交易日强劲上涨,为本月的大幅上涨锦上添花。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截至周五开盘涨幅均超过5%。
  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零售额增长0.5%,低于Refinitiv调查经济学家预计0.6%的增幅。不过,4月份零售额被上调。5月份不包括汽车、天然气、建筑材料和食品在内的销售也增长了0.5%。
  “我们继续预计,未来几个月经济增长放缓将说服美联储降息,但零售销售数据将强化我们的观点,即官员可能会等到9月份FOMC会议再扣动扳机,”凯投宏观资深美国经济学家AndrewHunter称。
  美联储定于下周举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预计美联储下周不会做出任何政策调整,但投资者将寻找有关今年晚些时候可能降息的线索。
  根据CME集团的美联储观察工具,市场对7月份降息的预期为86.3%。投资者还预计9月份再次降息的可能性为70.1%。
  “人们对美联储的解读是错误的。所有人都在期待这些降息,而市场的说法是,它们将支持市场,”NatixisInvestmentManagers首席市场策略师DavidLafferty表示。“如果美联储的降息幅度接近市场预期,也就是未来几个月将有两到三次降息,那么美联储就是完全在撤退。我认为这削弱了信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