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科技股带动美股收涨 静待美联储降息线索出炉2019年06月18日 10:29
  美国股市周一(6月17日)小幅上涨,科技股领涨,投资者期待美联储本周召开的重要会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2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优异,上涨0.6%,科技股上涨。
  Facebook和Netflix分别上涨4.2%和3.2%,亚马逊上涨0.9%。Alphabet上涨0.7%,苹果上涨0.6%。
  美联储定于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对任何政策变化的预期都很低,但投资者会将寻找有关7月和2019年晚些时候可能降息的线索。
  “本周的焦点都在美联储,”Glenmede投资策略主管MichaelReynolds表示。“我们将得到点阵图这样的信息,以及可能非常重要的修订后的声明,在我们得到这些数据之前,市场往往处于停滞状态。这正是我们本周所期待的。”
  “市场将寻找证据,证明美联储将为未来三个月内可能降息打开大门。”
  CME集团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投资者押注美联储将在7月、9月和12月降息。由于有迹象显示经济增长可能放缓,市场一直在呼吁降息。从理论上讲,降低利率将促进经济增长。
  美联储将于周三宣布货币政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计划在声明发布后举行新闻发布会。
  BCAResearch首席美国投资策略师DougPeta在一份报告中称,“会后声明和更新后的点阵图变化将指向7月底FOMC下次会议上降息的方向。在全球经济增长乏力的背景下,采取一些货币政策保险措施,防范贸易摩擦加剧,很可能是一种谨慎的做法,尤其是在低通胀环境下。”
  上个月就业增长和制造业活动放缓之后,对经济的担忧最近有所加剧。亚特兰大联储的GDPNow跟踪工具显示,预计美国经济第二季度将增长2.1%。
  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也在影响华尔街的经济前景。中国和美国尚未达成贸易协议。
  上周股市小幅上涨,为本月的强劲涨势锦上添花。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和道琼斯指数6月份都上涨了至少5%。
  ImperialCapital的一名分析师将迪士尼的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保持,随后迪士尼股价下跌0.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