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A股缺乏上行动能 期指偏空操作2019年06月18日 16:40
  盘中重要消息:
  1、统计局:5月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总体稳定。5月70城房价:67城环比上涨,西安涨2%领跑。
  2、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未来政策进一步宽松的可能性高于按兵不动。
  4、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6月17日开始就美方拟对约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举行为期七天的听证会。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保险、券商尾盘鼎力相助,加之软件行业尾盘拉升,支撑A股勉强收红,而贵金属、珠宝行业的强势表现,也预示着市场内避险需求依旧不减,船舶制造、有色、电信领跌市场。
  行情概述及观点:
  A股全天保持缩量窄幅震荡,行情显得较为乏味,主要指数均小幅收涨,陆股通资金则延续净流入态势,达到18.7亿元。央行组合拳释放流动性呵护中小银行,并提前维护季末流动性稳定,为近来市场情绪提供了较为有力的支撑。不过从《第一财经》整理的数据来看,一些城商行贷款业务几乎不赚钱,利息、成本倒挂,净利息收益率持续下滑,不良贷款逐渐攀升。在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增大,中美贸易问题升级的背景下,这难免让人对其他城商行出现类似包商银行问题的担忧。当然下周的G20以及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听证会将成为下一阶段A股走向的重要影响事件。不过在当前的环境下,对于盘整已超一个月的A股而言,或处在一个易下难上的境地里,市场内尚未出现能够支撑A股强劲上涨的因素,甚至是热点。上证50指数已来到震荡平台的上沿,中证500指数则维持在平台下方震荡,建议适当逢高介入空单,IH1907278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