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德拉基言论、贸易利好消息齐袭 欧股收盘大涨2019年06月19日 10:06
  欧洲股市周二(6月18日)大幅收高,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一次演讲中表示,如果通胀不上升,欧洲央行将通过新的降息或购买资产来提供更多刺激。
  德拉吉基还为央行现有的工具进行了辩护,称其资产购买计划仍有相当大的空间。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从早盘的下跌中反弹,收盘上涨1.8%,创下一个月来的新高。各板块和主要股指均处于积极区域,基础资源板块涨幅居前,涨幅达近3%。
  各国央行本周仍将是关注的焦点。美联储定于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投资者将关注可能降息的线索。
  华尔街股市周二也大幅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据央视新闻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报道指出,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指出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愿意同特朗普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坂峰会期间举行会晤
  特朗普也宣布他将在即将到来的日本20国集团峰会上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近几个月来,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紧张给市场带来了压力。
  投资者还将关注其他地区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此前,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PatrickShanahan)周一宣布,出于对伊朗威胁的担忧,美国将向中东地区部署1,000名士兵。自上周四两艘油轮遇袭以来,人们对伊朗和美国之间发生对抗的担忧不断加剧。美国方面将此事归咎于伊朗。
  回到欧洲,有望接替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六名保守党候选人周二面临第二轮无记名投票,脱欧派鲍里斯·约翰逊(BorisJohnson)明显领先,尽管他拒绝参加周日的电视直播辩论。
  从个股来看,德国芯片制造商英飞凌(Infineon)的股价周二下跌2%,该公司宣布加速增资,计划为收购CypressSemiconductor融资15亿欧元(合16.8亿美元)。
  欧洲钢铁制造商Arcelormittal上涨超过6%,受到习特会所带来的乐观情绪所提振。
  在斯托克600指数的另一端,丹麦医院设备制造商Ambu股价下跌14%,此前该公司下调了今年的预期。硅片供应商Siltronic在2019年发布第三次盈利预警后,股价下跌近8%。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