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证监会已接收邮储银行IPO申请材料2019年06月20日 10:17
  证监会披露,已于6月18日接收邮储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材料。此前,邮储银行发布公告称,银保监会原则同意该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发行规模不超过59.48亿股。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补充该行资本金。6月19日收盘,邮储银行H股价格为4.56港元。
  事实上,邮储银行2016年9月在香港上市后,就一直在积极筹备与推进A股上市工作。邮储银行董事长张金良在2018年业绩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邮储银行目前正在积极有序推进A股的IPO工作,这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体系,打通境内外资本市场,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为未来业务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末邮储银行资产规模达10.14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59%,一季度净利润增长12.2%。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