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A股强势上扬 行情有望延续2019年06月20日 16:42
  盘中重要消息:
  1、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86关口,创逾一个月新高。
  2、6月27日第一只科创板股票将进行网上发行。
  3、发改委价格中心:预计全年CPI同比涨幅会在2%-4%左右,突破3%的可能性不大。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板块再度成为上涨的领头羊,大涨6.06%,保险、银行、酿酒等权重板块亦纷纷发力,推动指数走高。
  行情概述及观点:
  A股平开后,快速上涨,上证指数在午间收盘前突破震荡平台上沿2963点,并在午后保持高位震荡,而深市三大指数及中证500指数则继续保持在箱体内震荡,而上证50则一骑绝尘,回补上方跳空缺口后,收盘距离前高仅有100点左右的空间,两市成交量则呈现温和放大,陆股通资金亦保持大幅净流入。近来央行持续释放流动性、中美贸易摩擦缓和、美联储释放鸽派信号,令市场风险偏好得到明显改善,而阳包阴的K线形态,也使得当前市场的向上突破格局得以确认。从当前的整体趋势来看,上证指数将继续走强,而期指内部的分化或将继续,以大盘蓝筹股为主的上证50指数或将再度上演漂亮50的走势,而中证500指数上涨势头预计将相对缓慢。尽管市场迎来反弹,但投资者仍需留意在中美贸易摩擦出现缓和后,国内政策导向的变化,建议IH1907合约关注2980附近支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