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COMEX期铜周四收升,美元走软带来提振2019年06月21日 10:29
  COMEX期铜周四收升,美元走软带来提振。
  美元兑主要货币周四下跌,创下一年来最大的两日跌幅。
  交投最活跃的COMEX7月期铜合约收高3.15美分或1.2%,结算价报每磅2.7120美元。
  此前美联储暗示最早将于下月降息。美联储本周加入欧洲央行和澳洲央行等全球主要央行的行列,表示需要更多的刺激政策,以维持经济增长。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跌0.47%,至96.66,创下2018年2月以来最大的两日跌幅。
  智利丘基卡马塔(Chuquicamata)铜矿的工会呼吁工会成员拒绝全球最大铜生产商智利国营铜业公司(Codelco)提出的改善后的合同条件。近一周的罢工已使该规模庞大的铜矿产量减半。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