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COMEX期铜周五收跌,因投资者在下周G20会议召开前评估风险且美伊局势愈发紧张
2019年06月24日 08:32
  COMEX期铜周五收跌,因投资者在下周G20会议召开前评估风险且美伊局势愈发紧张。
  交投最活跃的COMEX7月期铜合约收跌0.75美分或1.2%,结算价报每磅2.7045美元。
  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紧张情势再度升级,据美国《纽约时报》20日晚援引多名匿名的美政府高级官员的话报道说,特朗普当天批准美军攻击包括雷达和导弹在内的多个伊朗军事目标,但在晚间突然改变主意,叫停行动。一名资深官员披露,特朗普叫停行动时,美军战机已经升空,军舰也已就位。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确认,他叫停了一次意在报复伊朗击落美无人初的美军对伊军事行动,并称在对伊问题上“并不着急”。特朗普说。他被告知行动或将导致150人死亡,他认为这与伊朗击落美无人机“不对等”。
  花旗集团驻分析师OliverNugent表示:“市场更担心的是下周G20会议上围绕中美贸易协议展开的新一轮谈判可能不会取得良好进展。
  “如果贸易争端升级,美元进一步上涨,铜价可能大幅下滑。”
  智利矿业部长BaldoProkurica周五呼吁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旗下的Chuquicamata铜矿工人接受公司提出的最新的合同提案,并结束长达一周之久的罢工。
  工会预PA将在周六对这一提案投票表决,提案中报告大约3,000名工人的一次性奖金以及加薪条款。
  Prokurica对EmolTV表示:“这是公司方面所能做出的最好提案。Codelco不会提供更多。”
  Codelco是全球最大的铜矿商。公司正在进行改造,以防止老龄化矿场的铜产量大幅下滑,其中包括将巨型Chuquicamata露天石厂商转换成地下开采运作。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