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走势偏弱,豆油主力跌幅较多
假期期间9月USDA报告偏利多,美豆油主力最高...
分析人士:豆油难以走出独立性行情
豆油近月走势偏强,菜油远期供应明显恢复,...
菜豆油价差可能逐步企稳,下方空间不多
目前豆油性价比相对较高,菜豆油价差将继续...
豆油性价比依然较高 近期成交好转
6月24日油脂期货机构观点汇总2019年06月24日 09:11
  期货公司油脂期货主要观点
申万期货 马盘棕榈油仍然在年内低点附近波动,市场关注减产期结束后产地库存会否上升。国内油脂期货昨晚小幅波动,目前国内油脂库存仍然较高,尤其是豆油现货库存高企,现货价格疲软,棕榈油未来3个月到货充足,油脂整体反弹乏力。
鲁证期货近期受美豆新作种植进度和产区天气炒作,以及国内CPI上涨导致大宗商品普涨的推动,油脂出现了一波反弹。从基本面情况来看,国内油脂总库存和棕榈油产地库存都处于低位,具有短期上涨的基础。但是进入6、7月份以后,压力将迅速增加,多头的时间非常有限。
国投安信期货油脂市场建议观望。加拿大菜籽价格微降,因草原三省局地迎来降雨,进一步的天气威胁没有发生,但是部分地区的缺墒情况仍未得到缓解。本周关注G20峰会前经贸关系因素,中加关系未缓解前,主力菜粕仍维持偏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