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对中东军事冲突的担忧加剧 欧股涨势稍纵即逝2019年06月24日 10:16
  欧洲股市周五(6月21日)下跌,原因是人们对中东军事冲突的担忧加剧。
  尽管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周五早盘上涨,但在午后交易时段下跌,收盘下跌。多数板块和主要交易所的股价均位于消极区域。
  石油和天然气类股逆势上涨,因油价上涨上涨0.6%。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周五突破65美元/桶,市场担心美国可能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扰乱中东石油出口。
  在油价上涨的推动下,瑞典伦丁石油公司(LundinPetroleum)飙升至欧洲基准股指的顶部。在周五的交易中,这家公司的股价上涨了5%以上。
  另一方面,法国的Natixis银行摆脱了早些时候的上涨,跌向指数底部。摩根大通股价在早盘上涨,但在基金评级公司晨星(Morningstar)周四对其H20基金管理部门进行评估后,该股在午后交易时段下跌逾2%。
  市场关注在很大程度上与美国和伊朗之间不断升温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相吻合。此前,《纽约时报》(NewYorkTimes)周四晚间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对几个伊朗目标进行军事打击,但突然撤回了发动袭击的计划。
  美国官员周四表示,一枚伊朗导弹在霍尔木兹海峡上空击落了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霍尔木兹海峡是世界大部分石油运输的必经之路。伊朗声称无人机在其领空上空。
  自从特朗普政府决定退出2015年的伊朗核协议以来,美伊之间发生冲突的风险一直在上升。
  在美国无人机引发冲突之前,美国指责伊朗最近袭击了波斯湾地区的油轮。
  由于对供应紧张的担忧加剧,油价在前一个交易日上涨了6%以上。
  回到欧洲,英国周五公布的预算赤字超过预期。英国国家统计局称,英国5月份的财政赤字较上年同期增长23%。
  英镑/美元周五跌破1.27,此前英国央行行长卡尼驳斥了鲍里斯·约翰逊的说法,即如果英国脱欧无法达成协议,英国可以避免欧盟征收贸易关税。鲍里斯·约翰逊是接替特蕾莎·梅成为英国下任首相的热门人选。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