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揭秘黄金暴涨背后最大的秘密2019年06月24日 16:23
  自黄金突破1410以来,关于金价爆发式上涨的真正触发原因的讨论就未曾休止。本文将用5张图揭示黄金牛市背后的真相。
  一、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基金创下10年来最大的流入量
  最新数据显示,周五(6月21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基金(SPDRGoldTrust)增加了将近112万盎司(35吨),创下自2009年2月以来最大的单天流入量。本月迄今,该ETF持仓已经累计增加近60吨。
  花旗上周四表示,未来12个月,在看涨的情况下,金价可能达到每盎司1500至1600美元。
  二、全球宽松潮来袭!全球央行的降息预期日渐增强
  目前CME“美联储观察”显示预期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72.9%,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7.1%,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为0,合计7月降息概率为100%。
  此外,即使是深陷负利率政策的欧洲央行也难逃降息命运。巴克莱预计欧洲央行将在第二季度前将存款利率下调70个基点,并采取缓解措施以减少负利率政策对银行的影响,预计欧洲央行将在2020年1月重启QE。此外,随着各大货币的贬值和市场避险情绪因政策巨变而迅速升温,黄金将乘势上行。
  三、美国经济扩张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长的纪录或预示金价也将触及历史高峰
  德意志银行表示,美国本轮扩张周期已达10年,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长的纪录。历史数据显示,金价与扩张周期的长度成正比。
  四、美股即将结束“不理性的牛市”
  如下图所示,标普500指数已经显示出与经济观测指标(蓝线)极大的偏离,这意味着标普500指数不久后将出现一波明显的下修,并逐渐接近真实的经济状况。实际上,此前公布的一系列表现不及预期的经济数据也证实了经济的实际状况并不理想,而美股更多是依靠着“美联储将降息救市”这一信念苟延残喘着。
  五、强势美元的末日即将到来打压黄金的最后一根稻草也将被移除
  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JeffGundlach表示,截止至24日,美元指数全年只上涨了7个基点。强势美元早已不再,且美元很可能将在年底前大幅下跌。
  此外,从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已跌破50移动平均线、100移动平均线以及200移动平均线,弱势美元或已成事实。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