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COMEX期铜周一小幅上涨,市场静候大阪G20峰会的到来
2019年06月25日 08:40
  COMEX期铜周一小幅上涨,市场静候大阪G20峰会的到来。
  交投最活跃的COMEX7月期铜微涨0.1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7055美元。
  特朗普周一对伊朗实施了新的制裁。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签署行政令时表示,此次制裁是对包括击落美国无人机在内的伊朗近期一系列行为的回应,伊朗最高领袖应对伊朗这些“敌对行为”负责。此次制裁将切断哈梅内伊、最高领袖办公室及相关人员的重要财政来源。
  中国海关总署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5月废金属进口量环比攀升8.6%至38万吨。但是中国1-5月废金属进口量为146万吨,同比下降40.7%。其中中国5月废铜进口量为17万吨,与4月持平,但同比出现了16.7%的下滑。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ICSG)在其最新的月报中称,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51,000吨,2月为供应过剩72,000吨。
  此外,有行业分析师称,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旗下Chuquicamata铜矿的工人罢工已给该公司造成1,75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因未能与公司达成一项协议,智利约3,200名工会工人于6月14日进行罢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