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伦敦铜价周三触及五周高点2019年06月27日 08:40
  伦敦铜价周三触及五周高点,此前美国财长努钦表示,中美贸易协议曾经已完成“大约90%”,但对主要消费国中国的需求担忧限制了铜价涨幅。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收跌0.9%,报每吨5,988美元。铜价稍早触及6,063.50美元,为5月21日以来最高。
  “目前市场波动很大,铜是受宏观环境、中美贸易战及其潜在影响的主导,”BMO资本市场分析师KashKamal表示。
  “宏观不利因素是实实在在的,环境非常不明朗,投资者正在关注中国工业生产等关键需求指标。”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本周在日本举行的20国集团(G20)峰会上会面,希望能平息持续11个月的贸易战。
  花旗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鉴于本周的20国集团(G20)会议和花旗认为至少将达成休战/握手协议的观点,以及市场预期中国下个月的政治局会议将出台新的刺激措施,我们看好铜价。”
  得益于五一小长假和近期一系列促销费举措,中国5月消费增速企稳,但工业和累计投资增速明显逊于预期,分别创逾17年和八个月低位,其中基建投资更是意料外回落,显示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不容小觑。分析师们预计二季度经济总体走势偏弱,GDP增速将低于一季度,可能降至6.3%。
  中国国务院周三召开常务会议指出,下一步要坚持实施稳健货币政策,保持松紧适度,并根据形势变化适时预调微调,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确保小微企业贷款实际利率进一步降低。
  技术面来看,铜价首个上行阻力位在6,070美元,为费波纳奇回档位。紧随其后的是6,100美元,这是目前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
  三个月期铝收高0.3%,报每吨1,820美元;
  期锌收低1.5%,报每吨2,506美元;
  期铅收低0.5%,报每吨1,929美元;
  期锡收低1.4%,报每吨18,780美元;
  期镍收高1.5%,报每吨12,49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