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工业利润拐点显现 焦点事件左右行情2019年06月27日 16:51
  盘中重要消息:
  1、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6月27日启程赴日本大阪,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2、1-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3790.2亿元,同比下降2.3%,降幅比1-4月份收窄1.1个百分点。
  3、招行股东大会回应在美涉诉:要做最坏的准备,争取最好的结果。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多数走高,周三尾盘拉升的船舶制造跌幅居前,酿酒、通讯、电子元件涨逾2%,券商板块迎来反弹,涨超1%,中信建投打开跌停,收跌7.39%。
  行情概述及观点:
  A股高开高走,并保持高位震荡整理,沪指收涨0.69%,未能收复3000点关口,深市三大指数均涨逾1%,两市成交量略有回升,陆股通资金重回净流入状态,流入40亿元。在经历了两天的利空袭扰后,市场在下方平台上沿逐渐企稳并回升,而工业企业利润降幅出现收窄,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市场或有望在三季度迎来A股业绩确定性的拐点,为行情提供支撑。短线市场仍将聚焦于日本大阪,关注中美首脑会晤的最新进展,而这也将成为下一阶段市场走势的重要影响因素。从目前商务部以及外媒的消息来看,双方或有望取得相对积极的成果。短线来看,上证指数在上方60日均线附近遭遇阻力,上证50及沪深300指数则受制于上方前期高位盘整区的压力,向上突破仍需利好因素以及量能的支撑。建议IH1907多单继续持有,关注2960-3000点附近压力。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