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国拟对40亿美元欧盟商品加征关税2019年07月02日 10:27
  据媒体周二亚市早盘最新消息报道,美国提出对欧盟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
  据悉,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提议针对欧盟的飞机补贴问题征收更多产品关税。美国提议新征关税的商品范围内包含乳制品和一些金属。
  据外媒,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于当地时间7月1日发布了一份价值40亿美元的附加产品清单,这些产品可能会受到关税冲击。
  当地时间4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美国将对价值110亿美元的欧盟产品征收关税。
  特朗普当时在推特上写道:“世界贸易组织认为,欧盟给空客的补贴对美国产生了负面影响。现在,美国将对价值110亿美元的欧盟产品征收关税!多年来,欧盟一直在贸易中占美国的便宜。这种情况马上就要停止了!”
  作为回应,欧洲表示已准备好自己的价值120亿美元的报复性关税清单。
  对欧洲而言,雪上加霜的是,美国扬言对欧盟动用“关税武器”之际正值其经济陷于低迷状态之时。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