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ICE原糖期货周一收盘小幅上涨2019年07月09日 09:47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一收盘小幅上涨。
  ICE10月原糖期货合约上涨0.09美分,或0.7%,报每磅12.45美分。
  国际糖业组织(ISO)表示,在10月开始的新榨季,印度糖产量前景仍不明朗。印度糖厂协会(ISMA)预测产量将减少2,820万吨,或14.4%。不过该协会补充称,“即便产量如此下滑,该国的可出口过剩量仍超过200万吨。”
  ISO称,泰国未来四个月天气情况改善“或将完全弥补生长季节早期阶段甘蔗单产的损失。”
  ISO在其月报中称,今年欧盟糖产量料小幅增加。单产自去年以来显著提高,表观产量将增加约3.5%。
  伦敦8月白糖期货上涨1.7美元,或0.5%,报每吨321.5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