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高硫燃料油需求潜力较大
低硫燃料油走出四连阳
成品油价格“五连跌”
国内成品油价格年内首次“四连跌”
分析人士:下半年沥青将先扬后抑
国际原油支撑减弱 成品油零售价格承压下行
分析人士:沥青偏强振荡为主
调价后国际原油走势分析及下一次调价预测2019年07月09日 10:34
  7月10日0点将上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上调150、柴油上调140元,折合每升89#0.11、92#0.12、95#0.12、0#0.12元。
  本次调价是2019年第九次上调,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九涨四跌一搁浅"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9年7月23日24时开启。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下行的趋势,幅度在60元/吨左右。目前国际原油市场空好交织,OPEC延长减产和地缘局势带来的利好,与市场对于全球经济及原油需求的担忧情绪继续对峙,窄幅震荡特征较为明显。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搁浅或下调的概率较大。
来源:隆众资讯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