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天气及作物生长状况良好 ICE棉花期货周二下跌逾3%至三年低位
2019年07月10日 10:00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二下跌逾3%至三年低位,受有利的天气以及美国头号种植地区棉花作物生长良好共同打压。
  交投最活跃的12月棉花合约收跌2.36美分或3.59%,结算价报每磅63.28美分。
  盘中,该合约触及63.07美分,为2016年6月以来最低价,且录得近两个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称,截至2019年7月7当周,棉花生长优良率为54%,之前一周为52%,上年同期为41%。
  投资者同样等待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以及周四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