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南方铜业TIA MARIA铜矿项目终获营建许可 但承诺解决争议前不动工
2019年07月10日 13:40
  南方铜业公司(Southern Copper Corp)周二称,久拖不决的Tia Maria铜矿项目终于获得了秘鲁政府的营建许可,但要等到获得更多当地居民的支持后再动工。
  拿到许可意味着政府批准该公司继续执行环保计划,而非原定的8月到期。如果按原定8月到期来考虑,这一项目可能至少会再延期一年。
  对于这个项目,南方铜业已经等了好几年,因为担心重新引发2011年的激烈抗议,前几任政府一直未开绿灯。
  但南方铜业也承认,仍需要在争取当地居民支持上作更多工作。该公司承诺,愿与总统马丁·比斯卡拉(Martin Vizcarra)协同合作,在解决争议前不动工。
  Tia Maria项目一直备受关注,被视为能够窥见比斯卡拉对采矿行业态度的信号。
  国家采矿、石油与能源安全协会主席Manuel Fumagalli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是重新激活民间投资、并确保经济及社会发展的重要信号。
  不过,获得营建许可的消息也可能激发阿雷基帕(Arequipa)南部地区新的示威活动。该地区农民声称采矿会污染农田,影响当地水源。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